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冰箱 59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9
什么品牌的冰箱好?谁推荐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02-19

十大品牌冰箱三包服务都不错的 我觉得买冰箱重点考虑的是:如容积、外观、结构、质量、价格、品牌等等。 好的牌子的话可以参考下面的十大冰箱品牌。 能上十大品牌的企业都是拥有比较雄厚的实力,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吧。 我个人家里现在用的就是海尔的,挺不错的哦。 十大冰箱品牌排行榜(冰箱什么牌子好) 1 海尔Haier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2 西门子 (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3 新飞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4 美菱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5 容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6 美的Midea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7 LG (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8 三星Samsung (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9 松下Panasonic (一线品牌/牌子,空调十大品牌,日本世界品牌) 10 伊莱克斯 (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6-02-19

这个要看你购买什么品牌了,像品牌:南凌,型号:LG-1380F,冰箱种类:冷藏冰箱,面板类型:PCM彩涂板 冰箱总容积 300升以上,制冷方式 直冷,制冷控制系统 机械温控,耗电量:0.4-0.6(不含0.6)(Kw/天),价格大概在5200一台,具体的你可以到超市里面看看。

半世拥抱 2016-02-19

你家里是第一次使用冰箱吗?如果不是的话,家里的旧冰箱是用什么品牌的呢?如果还不错的话,还是可以买那个品牌的冰箱。 1最好选择知名品牌。如果感觉你家的旧冰箱质量不错,也可以继续买这个牌子的。国产海尔,国外西门子都是不错的。 2 根据你家现在用的冰箱确定新冰箱的尺寸!建议三口之家200升以上,也就是单人70L为准。 3 能耗标识最好是一级能耗的。省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