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健身/器材 36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2
我想建造一个恒温泳池,需要注意什么,造价要多少?

室内恒温泳池造价要多少的?请问室内恒温泳池大概要多少钱做一个?要高档的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02-22

其次是估计承重不够, 找专业人士看看房屋结构算一下承重, 泳池一般做恒温、消毒、净化、还有水下灯、之类的功能。 最好在浇灌池子之前找人把预埋件还有管件预埋。进排水也是需要提前预埋管件的。 用功能的话,泳池一般需要一个机房, ??距离池子最好不超过10米,太远影响设备效果。 另外,如果用大块的砖砌池壁的话最好要用一些钢筋之类的材料编制在泳池转角混泥土里,形成互相拉扯,因为泳池水多 ??时间一长压力太大,水晃动会渐渐把池子拉扯裂开,(做泳池不是砌个坑就行了,需要找专业做泳池的做泳池设备的。) 泳池设备里边有一些基本设备,如果温水池,热水一般采用热泵加太阳能供水。太阳能看当地价格,热泵的话只要环境气温不是很低,效果不错,热泵比较贵,不过后期电费很省, 如果电加热(发热管),初期投资很低,后期电费很贵。净化功能是最基本的,一般采用沙缸过滤,家里用就没有必要投资消毒系统,自己买一点就进口硫酸铜、氧化铝(灭藻剂),定时投一点杀杀藻类。其他好像没有什么了。。。后期的清理工作买一套泳池清理设备就OK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6-02-22

许多泳池新建后,都不知道如何进行下一步,以为只要放好水就可以直接进行运行使用了,什么泳池设备,泳池水杀菌剂,泳池净水设备这些一窍不通,更别说采购合适的泳池设备了。 既然有这么多问题存在,我们就一起看看新开游泳池必备的泳池设备及消菌剂剂参考参考吧。 大家都知道,建好了游泳池,如果要正常开放,首先得保持水质的清洁卫生,那就得对泳池水体进行循环处理,去除泳池中的悬浮物、杂志、氨氮、尿素等有害有机物。 要想正常开放保持水质的清洁卫生,除了用泳池水处理设备对池水进行循环处理外,还得对水体进行消毒处理,这就得用到游泳池消菌剂剂剂,其次还得控制水质的清洁度、舒适度,还得防止泳池水长藻。 有了泳池水处理药剂后,还需要相应的工具才行: 1、 ??吸污机:用于吸走游泳池池底的脏物和通过絮凝剂后的沉淀物。 2、叶网:主要作用是捞池里面的树叶及其他大件脏物。 3、池刷:一般泳池用胶刷就可以了,主要用来清洁池壁和池底。 这些最基本的清洁水质的泳池设备以及药剂都有了,但我们还有一项是要特别注意带动,那就是安全,因此,我们还需要配备一些安全用具,如游泳圈,救生衣等物质,这有了这些泳池设备样泳池就可以使用运行了。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2-22

一个典型的游泳池需要七个主要的组件:地基、循环泵、过滤设备、投药泵、排水系统、回水系统、PVC塑料管道连接所有这些元素。 冬季还需要恒温系统以保持水处于恒温状态。 游泳池水处理分物理过程和化学过程两部分,这两个过程在游泳池水处理过程中缺一不可。  物理过程是游泳池水通过循环水处理设备的过滤作用使池水得到净化。 化学过程是指在池水循环的同时加入化学药剂对其进行消毒、絮凝、除藻等处理,再通过物理过程的作用使池水清洁又卫生。  这两个过程同时进行才能保证池水的水质达到国家标准,从而使您的游泳池顺利通过卫生防疫部门的检验。最重要的是到游泳池锻炼的人们能真正达到健身目的,而不会被传染上疾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