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休闲健身 9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22
我有一家网吧,想买几台空气净化器在里面,请问哪个品牌好?

被采纳
mona 2016-02-22

空气净化器当然要买质量好的,在使用的时候才方便、有效。在买净化器的时候不仅要看品牌,购买技巧也不能忽视,一起来看下。 一、必须保证室内空气达到一定的换气次数,即要求空气净化器内置的风机有一定的风量。国际标准是要保证在:适用面积里每小时换气5次。 二、空气净化器的一次净化效率必须比较高,净化效率(CADR)越高,表明空气净化机就越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2-22

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德国品牌,在家电这块具有绝对的领先技术,涉及的面也比较广,各种家电的口碑也非常高,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块,对于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2、创迈空气净化器(国产品牌,空气净化器的价格适中,但效果非常好) 3、夏普空气净化器(日本品牌,算是业内做空气净化器比较早的了。技术不错,虽然夏普业绩逐年下滑,但品质还在) 4、松下空气净化器(还记得电视上的那句-松下电器吗?相信不少80后小时候都在电视上看到过吧,松下品质毋庸置疑)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2-22

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注意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目前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梨树开花 2016-02-22

空气净化器的品牌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也有很多,像飞利浦、创迈、夏普空气净化器就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哦,值得考虑。 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德国品牌,在家电这块具有绝对的领先技术,涉及的面也比较广,各种家电的口碑也非常高,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块,对于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2、创迈空气净化器(国产品牌,空气净化器的价格适中,但效果非常好) 3、夏普空气净化器(日本品牌,算是业内做空气净化器比较早的了。技术不错,虽然夏普业绩逐年下滑,但品质还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