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整套设计 9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22
我要开一个港式茶餐厅,装修设计上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6-02-22

港式茶餐厅装饰注意事项: 1、设计可以简洁明亮些,不必追求高档装修。主要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可以通过光线的明亮度,来引起人的食欲,多用一些暖色调的灯光和明亮的装饰材料。 2、装修要体现出港式风情和地域特点,这样可以让人们在享受港式美食时,还能领略和感受到港式的就餐风情。 3、选址应该在办公区域,商场聚焦区,居民区和来往行人较多的区域,这样可以让忙碌的人们在较轻松的港式茶餐厅中休闲、餐饮。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6-02-23

港式茶餐厅起源于香港,现在已经在大陆走俏。港式茶餐厅有着与西式快餐厅一般的经营形式,以大众消费群体为目标客户。港式茶餐厅起源于香港,现在已经在大陆走俏。

1、对于港式茶餐厅非内地的饮食其餐饮店的设计要突出我们的正宗感,因为对于一些有特色、独特的饮食人们追求的是就餐氛围和菜肴的正宗感;要求我们的设计特色要突出韵味要浓郁正宗。2、做好茶餐厅地址的选择和消费群体的定位,我们知道不同的地域人们的饮食习惯等各个方便存在着巨大的差异性;由于茶餐厅针对的是大众消费群因为要求我们的设计装修在档次等各个方便要符合其当地人的消费能力和生活习惯。3 、由于现在人们对饮食和就餐环境的挑剔,我们的茶餐厅设计的时候我们可以反其道而行,摒弃豪华奢侈的装修,追 求简约、明亮、舒适、自然的和谐美感,带给人们对淳朴自然的美感,也是我们求新立异突出自己的关键。4、不论是港式茶餐厅也要还是其他类型的餐饮店设计装修也好,饮食文化餐厅起源发展的历史文化是整体空间灵魂的载体,在设计上我们不仅要追求貌似更加需要注重精髓“灵魂”的塑造,赋予空间神韵,带给良好精神上的体验和享受。

无双公主 2016-02-22

港式茶餐厅的设计要简约,要用明亮洁净的店堂来吸引顾客,靠着马路的一侧要装上大型的落地玻璃,不仅让顾客看到繁华的街道,而且要让行人看到典雅大方的店堂。港式茶餐厅的经营可借鉴快餐店的经营方式,集中餐、西餐、快餐、冷热饮品于一体、以出品快、品种丰富、价格便宜作为特色。港式茶餐厅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顾客可看到食品的操作过程。全部使用一次性餐具,员工统一着装,这样才能显得干净卫生,让顾客放心用餐。港式茶餐厅不仅要成为人们叙旧和洽谈生意的场所,而且还要推出特惠套餐,方便工薪族和学生。服务也很重要,顾客进店即奉送一杯免费热茶,要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从而吸引回头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