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居宠物 3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我想问一下红松石七彩鱼怎么养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6-02-23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七彩神仙属于比较娇气的鱼种,他们对水质的要求相当苛刻,特别是繁殖的时候,要是水质达不到他们的要求他们就不会繁殖,有时候就算产出鱼卵了小鱼也没办法顺利出生,养殖七彩要注意的就是水,要是你底子足,一直是在养鱼的,只是刚刚转型养七彩那我可以告诉你,七彩神仙其实还是蛮好养的,原因很简单,就因为这种鱼对水质的要求相当苛刻,所以,只要有点不对劲,他们就会有反应,比如体色发黑啊,眼圈发白啊,扎缸角啊,不吃食啊,长黑斑啊等等等等,总之让人一看就知道他有问题了,这个时候经验的人只要马上把水质调整过来,严重点就用点药,他们就会没事了,所以对于有点养殖经验的老手来说七彩还是蛮容易照顾的,但是对已新手就没那么幸运了,新手通常情况下什么是好水,怎么养出好水,怎么让水质稳定,这些都是一知半解,要是七彩有点什么问题你们也没办法解决,所以七彩对于新手而言我还是建议别养,有点难度 七彩的一些基本条件:大水体(不要以为这种鱼不大就可以养在小缸里,越是大缸水质越稳定,他们要的就是稳定),ph值在6到7.5都为宜,甚至有些地方达到9照样可以养好七彩,最主要是稳定,水温30度,水中的溶氧量一定要充足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2-23

(1) 如有条件,建议养热带鱼,其实热带鱼比养锦鲤容易,此点请别怀疑。 (2) 初养鱼还是以养价格低廉的小型鱼为好,好灯鱼中的红绿灯、红鼻剪刀,短鲷类中的二线短鲷、荷兰凤凰等,这些鱼色彩艳丽,心情温和,很适于初学者饲养。所养鱼的品种不宜过多过杂,以一缸中不超过4种鱼为限,且应以一种鱼为主,如以红绿灯为主就是很好的搭配。 (3) 如果您准备只养鱼不养草,鱼缸比较大,就养最易养又好看的地图鱼,地图鱼人称“猪仔鱼”,足可见其懒惰和好养的程度了。地图鱼有有多种颜色和花纹,可按你喜好挑选,再加一条清道夫,又可帮助省去一些打理工夫。 如果想养水草水族缸,在初建立时会要多化些时间和智慧。建好后则很省力,更适合“懒人”了(我打理一只一米二的七彩水族水草缸,每周只化一个半小时),栽草可先栽生长适应性强的有茎水草,再养上很容易养的200条红绿灯(当然也可以再加上一些其它喜欢的小型鱼),这样既好养又便宜,即使又一次暂时受到挫折,损失也不大,别小看红绿灯 一两百条在一起,红灯点亮,兰光闪闪,游戈在绿色水草丛中,其气势十分壮观,不能不说是初入门者的最好选择。 (4) 如果您愿意多化些代价,您就不妨养七彩神仙鱼,并种植水草培养成一只生态水族缸,其观赏价值非一般鱼缸可比。

抹茶茶叶蛋 2016-02-23

红松石作为七彩神仙鱼的一个品种,在视觉视觉刺激上能缓和紧张、寂寞或枯燥无味生活,使其带上快乐气氛效果,象征「吉祥欢喜、活泼健康」气息的「红」色,自古以来不祇是中国人的最爱,而且也是不分中外,极能吸引嗜好观赏鱼休闲乐趣鱼迷们的颜色。 ?? ?? ?? ??早期七彩神仙鱼人工改良上的成就,完全是在于身上蓝绿色调纹路为其主流(蓝系七彩神仙);而后,为了衬托出这些所谓闪光灿烂蓝绿「松石」色调,使其更为鲜明生动;要将其棕色基底体色改为「红」色,可说是费尽心力,寻寻觅觅很多年后,才如愿以偿竟其功,而成就了红系七彩神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