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保健常识 9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请问一下谁知道孕妇可以吃海带丝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6-02-23

亲,孕期是可以吃海带丝的,不光是可以吃,还要尽量多吃一些这样的海产品的,会增加锌的摄取量,对胎儿和孕妇本人都有好处的,还可以吃一些紫菜或是海鱼,虾皮子之类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6-02-23

可以吃的,妊娠期不要吃的一些食物如螃蟹、甲鱼、鳖甲(即甲鱼壳)、海带、米仁、马齿觅、杏子及杏仁杏子、黑木耳、山楂等。

HAM 2016-02-23

孕期是可以吃海带丝的,不光是可以吃,还要尽量多吃一些这样的海产品的,会增加锌的摄取量,对胎儿和孕妇本人都有好处的,还可以吃一些紫菜或是海鱼,虾皮子之类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