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商场 9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我想问问大家,你们知道鞋子店面装修有哪些技巧吗?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6-02-23

鞋子店面装修技巧,设计时要求整洁明亮,不要在乎点把电费。里面摆放的鞋子呢,必定要是个性十足招惹眼球的,最好配上就个水晶,点缀上一些植物花卉,彰显生机黯然与高贵典雅。我以前的有家店子呢,路人常在橱窗前驻足,总能听到啧啧的赞美声,更甚者还有为了某双鞋样争论的,一个说是某某颜色的,另一个说是别的颜色,云云。闻者,心情十分愉悦。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6-02-23

一个鞋店店面,得把空间布置好,那么才会使整个内部摆设的鞋子看起来也比较不错。可以适当的挂一些有趣味的模型,这样会显得艺术感比较强。杭州空间设计公司认为,这样也会想到鞋子比较有个性,这就是店面装修与产品之间存在的延续性。鞋子置放的情况,也被列入到了鞋店店面装修的部分。基本原则是款式跟型类似的、价格接近的一起摆放,款式价格一目了然。货架摆放留出行走空间,那么就会显得整个空间比较宽敞,便于顾客停驻在一点观察或试穿。鞋店店面装修设计的色彩要大胆。鞋子适宜的人群,要先确定好,那么再与色彩相结合,再在装修的时候加入大胆的元素,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与别家不一样的风格。那么对于鞋子来说,顾客心中也会觉得会有比较独特的感觉,并不会觉得很沉闷呆板。鞋店店面装修就得开拓思维,使鞋子的设计元素和店面设计融会贯通。 鞋店主要是灯光效果。不过面积不太大,不要弄的太花稍。有氛围就可以了。

蓝调土耳其 2016-02-23

这个要看你,要装修的是什么店面,不同的店面,有不同的装修技巧,都要小空间大利用,既美观,还要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