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商场 299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2-23
我想了解一下商店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要点?谁知道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6-02-23

商场门店装修需要注意事项 一:出入口设计。一定要便于顾客出入,不致造成阻塞、拥挤,又能有效地利用商店面积。出入口设计原则是超市门面装修设计原则的首要点(重点)。 二:招牌。招牌是向顾客传递信息的一种形式,不仅要追求艺术上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内容的准确。所以在设计时一定要注重招牌的设计,这是超市门面装修设计原则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重点)。三:橱窗。主要是广告的作用。但是橱窗是有助于提高超市的收益

其他回答(共1条)
蝉的生活 2016-02-23

一般来说超市装修,风格上不需要太花哨复杂,考虑顾客心理,主要做到简洁明快、光线充足就可以了。现在很多超市都学习国外连锁超市的模式,使用尽量少的颜色为主调,给顾客比较明晰的印象,看到你的店铺颜色就知道这是你的那家超市,形成模糊意识后,就会一想到购物就闪现出你的超市。 具体应该注意的事项如下: 超市门店装修要注意事项 一:出入口设计。一定要便于顾客出入,不致造成阻塞、拥挤,又能有效地利用商店面积。出入口设计原则是超市门面装修设计原则的首要点二:招牌。招牌是向顾客传递信息的一种形式,不仅要追求艺术上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内容的准确。所以在设计时一定要注重招牌的设计,这是超市门面装修设计原则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三:橱窗。主要是广告的作用。但是橱窗是有助于提高超市的收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