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贷款类型 6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有人熟悉合同贷款这方面的吗?凭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02-23

1、办理现房抵押贷款:首先,借款人要找评估机构进行房产价值评估,取得评估机构出具的《房产评估报告》。其次,夫妻双方到场提交上面的资料并签订房地产抵押合同。再次,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第四,银行审核通过后发放贷款。最后,借款人分期或一次性偿还贷款并取消房产抵押拿回房产证。2、办理期房抵押:借款人凭购房预售合同、房预交款收据的原件及复印件、夫妻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银行签订购房借款合同,银行审核通过后发放贷款,房产证下来后给银行,借款人偿还后到银行办理解除贷款并取回房产证。以上就是房产证抵押贷款的相关问题,如果着急用钱可以用房产证作为抵押向银行贷款,这里要提醒购房者,办理贷款虽然可以解决短期问题,但是要充分考虑自己的未来收入和还债能力,避免抵押的房子收不回来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6-02-23

如果拿了你的购房合同就去贷款肯定不行,凭你的购房合同是不可以贷款,如果需要贷款,凭你的房产证可以为他担保贷款。

心于千里 2016-02-23

也可以,不过需要先撤销目前购房合同,然后重新签署一份合同,新的合同按照追加首付的数额填写,然后再重新备案;还没有签贷款合同之前还是好办的,各地方可能有差异。我们这里是可以的。你可以凭开发商的销售证明支取直接转到开发商账户用作首期付款。再申请公积金贷款。还可以申请以后每月的公积金还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