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日常用品 72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我最近想要买干发帽,请问干发帽有用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6-02-23

  干发帽15分钟根本不能让头发弄干的。我怀孕的时候买了一个15分钟根本不能让头发完全弄干,只能半干,还是要用吹风机吹干的。后来我想了个办法洗完头先用干毛巾把头发擦得发梢不再滴水了,再用干发帽包住头发等起码半个小时后,头发就有七八成干了。要买买好点的网上的才几块钱的根本没用。我在超市买的29元,比普通毛巾吸水要好,材质很厚的那种。对了我是长发,到后背中部那么长。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6-02-23

干发帽,擦干湿发,免用电吹风,是白领阶层、小康之家的理想消费品,是普通毛巾的高级替代品。时尚的发明,免去了传统电吹风带来的辐射,健康方便,它能达到湿发即干的功效,让您充分享受浴后即睡的轻松和舒适,居家旅游用都可以。 方法/步骤 1.脸朝下,头发自然下垂,撑开浴帽较宽一端(有纽扣)套在头上。 2.把头发放进干发帽,螺旋盘起。 3.拉住浴帽另一端的绳子,往上往后扣在纽扣上。

mona 2016-02-23

有用的,免去传统电吹风带来的辐射,健康方便,它能让湿发变干,大约10分钟差不多。居家旅游用都可以。快速干发帽是类似于毛巾的东西,不会对头发产生伤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