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床品 6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4
家用蚕丝被好还是羽绒被好一些?哪种比较舒服呢?

被采纳
momo 2016-02-24

羽绒被被芯好,最轻盈的被子 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 两者相比较,鹅绒被要比鸭绒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种羽绒被,其主要质量指标为含绒量。一般来讲,含绒50%以上的为优质羽绒被。 优点:保暖性好,并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汗性,比较干爽。 适应人群:因羽绒被还具有轻、柔、软的特点,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轻很多,使用时不会对人体造成压迫感,因此适宜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妇、儿童等。 或者蚕丝被也不错, 最好的蚕丝被应该是用100%的桑蚕丝做填充物。因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应该是“绿色”环保的被子。 优点:蚕丝的主要成分是动物蛋白纤维,含十几种氨基酸,对人体有益。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6-02-24

蚕丝被:保暖性能比羽绒被略差,但最为轻盈。十分适合孩子使用。优点:蚕丝中的动物蛋白纤维,含十几种氨基酸,对人体有益。鹅绒被:保暖效果最好。因为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优点:保暖性好,吸湿、透汗,比较干爽。适应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老人和孩子等。个人认为鹅绒被更好一些,但价钱也相对高一些。

vaseline 2016-02-24

一般来说,冬天用的蚕丝被起码4斤,但羽绒的只要2斤左右,冬天盖蚕丝被还需要再盖一毯子,保暖性还是羽绒被更好一些,对于中老年人及体弱多病的人,相对而言羽绒被更暖和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