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环保检测 5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4
请问真的大理石和假的大理石都会含甲醛吗

补充:我买了一个手握德那种甲醛测试仪,放在大理石茶几上显示甲醛超标,但是底座的板材并不超标,同样德方法测了我家的大理石餐桌,就没有甲醛,我这个餐桌买的是样品,难道大理石真的含甲醛嘛?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02-24

鉴别:一、天然大理石色泽比较透亮,会有大面积的天然纹路。而人造的大理石颜色比较混浊,而且没有纹路。二、滴上几滴稀,天然大理石剧烈起泡,人造大理石则起泡弱甚至不起泡。因为人造大理石是由人为制造而成,所以具有许多的不可控元素,一些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在制造过程中利用劣质材料,应用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有的甚至直接加入有机溶剂,采用重金属劣质材料,制造出了大量的“毒大理石”,而人造大理石的伤害也主要表现在由劣质材料产生的污染上。这类板材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有刺鼻的化学异味,色彩不够自然,它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甲醛和苯将会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进行挥发,进而进入人体内,对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同时劣质人造大理石除了伤害身体外,其本身的特性也相对偏差,比如硬度小,怕划伤、怕着色。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6-02-24

正因为人造大理石是由人为制造而成,所以具有许多的不可控元素,一些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在制造过程中利用劣质材料,应用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有的甚至直接加入有机溶剂,采用重金属劣质材料,制造出了大量的“毒大理石“,而人造大理石的伤害也主要表现在由劣质材料产生的污染上。

浪漫小红酒 2016-02-24

仿大理石的优点:   人造大理石有许多天然大理石的特性,比如人造大理石由于可人工调节,所以花色繁多、柔韧度较好、衔接处理不明显、整体感非常的强,而且绚丽多彩,具有陶瓷的光泽,外表硬度高、不易损伤、耐腐蚀、耐高温,而且非常容易清洁。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人造大理石通常有以下四种:水泥型人造大理石、聚酯型人造大理石、复合型人造大理石、烧结型人造大理石。 仿大理石的缺点:   正因为人造大理石是由人为制造而成,所以具有许多的不可控元素,一些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在制造过程中利用劣质材料,应用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有的甚至直接加入有机溶剂,采用重金属劣质材料,制造出了大量的“毒大理石”,而人造大理石的伤害也主要表现在由劣质材料产生的污染上。   这类板材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有刺鼻的化学异味,色彩不够自然,它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甲醛和苯将会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进行挥发,进而进入人体内,同时劣质人造大理石除了伤害身体外,其本身的特性也相对偏差,比如硬度小,怕划伤、怕着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