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家具 57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2-24
请问我家客厅红色的家具要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

被采纳
佘三金 2016-02-24

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注意事项: 1、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木质的浅黄色地板和白色的枫木家具,可以配以浅蓝的墙面配和红色泽的布艺沙发,再加之白底彩色圈圈的电视背景墙纸,会让整个客厅空间显得既活泼又明媚。 2、在客厅颜色搭配中,如果你对尊贵细致的简约风格很钟情,可以尝试用大众白色和米黄色作为假装的首选色,而沙发则可选择原木色的实木家具,整体给人一种自然随意之美感,在风格和样式上相映生辉,体现自身的品位和简约风格, 3、在古朴典雅的欧式风格中,客厅沙发颜色搭配可以选择古朴的风格的沙发,颜色以黑色或是灰色作为主,可营造一种强烈的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流行的灰色恰容黑白色的家装之中,在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充满冷色调的现代时尚感和理性而专业的气息。 4、在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单一色系或者是相近色系的搭配,具有协调感,在现代的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墙面与沙发可以为同一色系或相近色的进行搭配,让沙发什么颜色好成为对比色来调整整体色彩,再加以绿色盆栽,进而达到一种协调美的效果。一是根据色彩原理来说背景是冷色明度低 沙发可以采取用明度纯度偏高的色彩 ,比若说橙色、红色 不过要注意房间的整体色彩搭配 ,哪样效果会很好 。 二是根据住房人的年龄来确定 年轻人沙发用浅色系,年龄稍大的用深色系 ,注意沙发的布料、材质。哪样更完美了。 三是根据业主的色彩喜好:红色跟白色的地板和门的色彩搭配是很大胆,创新的设计。不过还可以考虑到用上边的浅色系, 都是很不错的。最后,注意家具的整体效果、形状、造型等 。因为色彩跟造型是分不开的,必须系统的考虑这些问题,除了钱就得尽可能的达到好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6-02-24

配色手法:邻近色搭配:比如橘黄、浅黄、柠檬黄。中性色搭配:白色、灰色、深灰色等。对比色搭配、单色搭配、强调色搭配、冷色搭配、暖色搭配等等。 首先:你可以根据你对某一色彩特别喜好,然后围绕这色或色系进行颜色搭配,但颜色不可过多(三种以内) 其次:你可以根据你的家具色彩来搭配,比如沙发、家具什么的,这样显得整体统一。最后,建议你可以选邻近色或同色搭配这样简单而不会出错,当然你可以大胆尝试鲜艳色或对比色搭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比如:红色、浅绿色、黄色、金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