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其他 2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24
请教一下壁挂炉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2-24

什么牌子的壁挂炉好,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推荐十大品牌的哦~壁挂炉十大品牌之一:贝雷塔壁挂炉 贝雷塔壁挂炉是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73年。是意大利最大的供热设备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采暧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壁挂炉十大品牌之二:火王壁挂炉 火王壁挂炉是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2年。火王壁挂炉是深圳品牌,中国名牌,是高端厨房电器品牌。 壁挂炉十大品牌之三:创尔特壁挂炉 创尔特壁挂炉是创尔特壁热能科技(中山)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于立2002年,虽成立时间并不久,但创尔特壁挂炉品牌已经在家电市场上占一席之地,得到了方广大消费都认可。壁挂炉十大品牌之四:八喜壁挂炉 八喜壁挂炉是英国品牌,创建于1874年,是欧洲供暖行业的顶级品牌。品牌历史悠久,产品远销各大国家家电市场,产量和销售量都位居前列。小松鼠壁挂炉、威能壁挂炉、阿里斯顿壁挂炉、依玛壁挂炉、万和壁挂炉、万家乐壁挂炉。 这些都是品牌的,售后比较有保障, 服务周到,值得推荐! 可以点击我的id 查询了解更多知识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6-02-24

小松鼠壁挂炉挺不错的呀,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没得说的,现在很多的业主都选择安装小松鼠壁挂炉。我给您简单的介绍下这个品牌。 “小松鼠”被行业认定为“壁挂炉市场保有量之最”、“生产规模最大的壁挂炉企业”、“对壁挂炉行业发展最具贡献的企业”、“壁挂炉民族品牌影响力之最”、L1机型系列荣获 “非冷凝壁挂炉(板换机)节能之最”、壁挂炉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第一名。依靠良好的用户口碑,小松鼠壁挂炉更是创造了连续11年全国产销量第一、出口量第一的市场佳绩。 小松鼠壁挂炉这么好,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门店采购吧,祝你生活愉快哦!

皆大欢喜 2016-02-24

现在壁挂炉的品牌很多,这个其实是很难说哪个牌子的壁挂炉好,每个人的喜好和装修预算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壁挂炉品牌也各有各的优势。我给您说说如何选购壁挂炉吧。 1、看壁挂炉的内部构造 当商家推销壁挂炉的时候,用户要先搜集一下关于壁挂炉内主要的核心部件详情,看看这些核心部件市场上都采用的是什么品牌,主流品牌有哪些,比如威能壁挂炉、博世壁挂炉、阿里斯顿壁挂炉、贝雷塔壁挂炉等等。 2、看口碑 这是一种比较老套的方式,但是老套归老套,总有一定的道理,就是问问亲戚朋友,或者到舒适100网这样专业的网站上看看大家对这个品牌的好评度怎么样,别人说好不一定好,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3、看功能 一个壁挂炉的功能越多,那么工艺流程肯定就比较复杂,如果生产技术和工艺不够严谨,那么出现问题的几率就比较大,所以不要认为功能多的壁挂炉就是最好的,但是也不能把那些功能多的壁挂炉全部否定了,比如德国威能,博世等知名壁挂炉品牌,这些壁挂炉功能比市面上的多款壁挂炉的功能齐全,但质量一般没什么问题。 4、看售后服务 任何一件家电产品都需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来作为强力的后盾,选购壁挂炉尤其如此,售后服务的好坏,决定着你所买的壁挂炉使用的寿命。 关于这个问题就与你分享到这里,给您做个参考。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预算选择合适的壁挂炉。

jubaolei 2016-02-24

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那在选购壁挂炉时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品牌 壁挂炉品牌的知名度决定了壁挂炉的质量的好坏,主要零部件(如控制器、比例阀、水泵、膨胀水箱等)的好坏,从而才能保证壁挂炉整体的质量及性能,虽然其价格稍微高点,但其安全度、舒适度是值得买的。所以选购壁挂炉要选购知名品牌。 2、节能壁挂炉品牌的不同,其内部配件、设置均不同,由于整个冬季都要使用壁挂炉,这就需要您尤为注意壁挂炉的节能。选择一台节能效果好的壁挂炉,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消耗,还能提升生活品质。 3、服务由于国内壁挂炉的使用不是很普及,所以很多人对壁挂炉的使用不是很了解,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问题,很多用户买了壁挂炉以后,售后服务不好的公司不愿意解决问题,导致一个小问题都要花钱去维修,所以,没有好的售后服务保障,后果不堪设想。 4、功率 壁挂炉也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选购壁挂炉是需根据适合自己房屋面积的的壁挂炉,功率大了会造成一定能源的浪费,小了达不到保暖的效果。 以上是关于壁挂炉选购技巧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有需要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借鉴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