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整套设计 7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4
请问一下谁知道糕点店装修怎么设计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6-02-24

鲜艳。醒目。明亮。干净是主题。 色调用黄色,装修风格要比较温暖的田园风格,有没有客做要看你店的使用面积, ,能有的话当然最好,这样显得比较有规模,当然卖得好不好还是要看的糕点有没有特色,好不好吃,,其他都是次要的,做糕点的材料一定不能剩,能用多好就用多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2-24

装修便利店,要本着简单,方便顾客为主;天花做一下简单的吊顶,地砖颜色要淡浅的。物品的摆放要合理,而且要固定下来。 最重要的还是以实际情况为好,怎么摆比较合理,就怎么摆。最好是自己去走走别人的便利店,都是怎么布置的。再结合自己的特点来设计。

爱做梦的猪v 2016-02-24

上面说的糕点在一般的浓缩和复合装饰有以下几方面,我们来看看这两个糕点装饰。糕点店效果图制作提示一般简明布局的特点是在未来把货架上的几行,并把蛋糕展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