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涂料/油漆 1013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2-25
有没有人知道二级防火涂料的厚度大小?请问要求是多少?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6-02-25

你所说的等级可能是建筑的耐火(防火)等级,一般有:一级耐火(防火)、二级耐火(防火)、三级耐火(防火)、四级耐火(防火)。一、二级防火居多。 一、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根据图层厚度可分为:1.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 ??火涂料、3.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二、室外钢结构防火涂料根据图层厚度可分为:1.室外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室外超薄型钢结构防 ??火涂料、3.室外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其他回答(共5条)
为家走起1989 2016-02-25

你好,首先防火涂料没有等级之分。建筑的耐火(防火)等级,一般有:一级耐火(防火)、二级耐火(防火)、三级耐火(防火)、四级耐火(防火)。一、二级防火居多。 室外钢结构防火涂料根据图层厚度可分为:1.室外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室外超薄型钢结构防 ??火涂料、3.室外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2-25

钢结构防腐涂料厚度一般是多少如下 钢结构防腐涂料厚度的偏差值是-25μm。 ??当设计对涂层厚度无要求时,涂层干漆膜总厚度:室外应为150μm,室内应为125μm,其允许偏差为-25μ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