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厨房电器 18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5
我想买一个电烤箱,请问美的电烤箱怎么样?如何选购电烤箱?

被采纳
夜莺918 2016-02-25

美的的电烤箱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大牌子,质量这块应该有保障,用户口碑值也是蛮高的!我家用的就是他们家的产品,用了近2年了,基本没什么问题,个人觉得可以参考下。当然了,建议你多对比几个品牌,综合比较下,挑选性价比最高的,这才是王道! 如何选购电烤箱: 1.根据使用频率确定类型   目前市面上的电烤箱种类较多,通常分为三控自动型(定时、调温、调功率)、控温定时型和普通简易型。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选用控温定时型已经足够,因为此类型的功能较齐全,性价比较高。假如是喜欢烘烤类食物,经常需要使用不同烘烤烹饪方式的家庭,则可以选用档次较高的三控自动型,此类产品各类烘烤功能俱全,但价格较为昂贵。而对于只是偶然烘烤食品的家庭来说,普通简易型是“入门级”的产品。需要注重的是,虽然此类型产品价格较便宜,但由于温度和时间都是手动控制,需要使用者细心把握烘烤的火候,避免食物“夹生”或者烘烤过度,影响美味! 2.根据食物分量选择容量   电烤箱的容量一般是从9升到34升不等,所以选择容量规格时必须要充分考虑买电烤箱的用途。假如只是用来给一家三口烤面包之类,9至12升的就足够;假如要用来烤火鸡大餐或者开烧烤派对,自然要尽可能选择大容量的产品。需要非凡提醒的是,电烤箱并不是功率越低越好,高功率电烤箱升温速度快、热能损耗少,反而会比较省电。家用电烤箱一般应选择1000瓦以上的产品! 3. 根据“内外”细节察看品质   一台好的电烤箱,首先外观应该做到密封良好,这样才能减少热量散失。烤箱的开门方式大多是从上往下开,因此要仔细试验箱门的润滑程度。箱门不能太紧,否则用力打开时轻易烫伤人;也不能太松,防止使用中不小心脱落。而电烤箱内部烧烤盘、烧烤架位越多越好。中高档的产品至少应该有3个烤盘位置,能分别接近上火、接近下火和位于中部。此外,烤箱内部是否便于清洁也是考察的重点。随机附件比如烧烤架、烧烤盘、取物夹、屑盘、旋转烤叉组件等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大品牌、保修条款是否合理等都是购买时要考虑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家用电烤箱选购方面的一些经验分享,希望对你有用处!另外,电烤箱的清洁也蛮重要的:每次利用完电烤箱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做好清洁工作。每。否则,油烟积攒了很厚以后再清洁,不仅很难去除,而且也影响烤制效果。清洁烤箱前,请先拔掉插头,并等待烤箱完全冷却后再进行。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6-02-25

电烤箱的选择非常重要,多数人选购的时候只关心怎么挑选烤箱的品牌,电烤箱什么牌子好之类的问题,而忽略了电烤箱本身的不足之处。 1、看功率选烤箱,一般家用烤箱的功率主要有600瓦、700瓦、850瓦、1000瓦、1200瓦以及1500瓦等多种,购买者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功率。为满足烘烤要求,最好应选900瓦以上的,高功率电烤箱升温快,热损少,耗电省,更应买大功率为好。因为能量守恒原理的限制,功率小的烤箱,则为了使食物烤熟,必须要较长的加热时间才行,省不了电。 2、看功能选烤箱在功能方面,主要应选择带有定时、调温的电烤箱,当然有条件可选购高档型的产品。最好别买简易型。这种产品虽然价格低得多,但用起来不方便,掌握不好所烤食品不是生就是焦的。 3、按实际需求大小选烤箱,一般家庭烤箱都建议25升以上,30升左右的烤箱最受消费者亲睐。较小的烤箱,烤制效果不尽人意,太大的烤箱,厨房空间又不太合适。 4、按烤箱材质及其外观个人喜好选择烤箱。一般以不锈钢材质的烤箱最受大家欢迎,外观也以金属色最畅销。

列车鬼佬 2016-02-25

自己在家备用一个烤箱还真不错,可以按照自己想吃的风味来做的,烤箱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当然选购电烤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销量,然后再看用户评价。下面介绍下电烤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01.ACA烤箱/电烤箱 (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烤箱全球销量第一) 02.长帝电烤箱 (十大电烤箱品牌,伟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 03.三洋电烤箱 (十大电烤箱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 04.格兰仕烤箱/电烤箱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05.伊莱克斯烤箱/电烤箱 (1919年,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 06.LOYOLA烤箱 (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佛山市电器) 07.美的Mide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08.东菱烤箱/电烤箱 (一线品牌/牌子,广东名牌,小家电知名品牌) 09.飞利浦烤箱/电烤箱 (中国驰名商标,于1891年荷兰,世界品牌) 10.西屋电烤箱 (十大电烤箱品牌,西屋 )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