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色彩搭配 5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6
我在装修我们家的卫生间,瓷砖跟卫具那些,想知道怎么搭配色彩?

卫生间装修在色彩上有没有什么要求?我家卫生间马上就要装修了,我准备去买瓷砖、吊顶和洁具,是不是都买同样的色彩比较好?应该怎么搭配才是最好的?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2-26

如何搭配卫生间瓷砖什么颜色好?其实卫生间装修过程中,对其墙面砖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卫生间瓷砖砖建议选用浅色系列,这种颜色的卫生间瓷砖会感觉比较干净。在施工过程中如果卫浴空间比较大的话,还可以搭配腰线。而腰线以下可以选择颜色重一些的墙砖,因为卫生间瓷砖下部容易溅上水,深色的会显得不明显。深色和浅色搭配,如黑与白、深与浅、深绿与浅灰都可以搭配使用。如果卫生间采光度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对卫生间瓷砖颜色又有其他的要求,此时在墙面瓷砖上面,就不适宜选择深色的瓷砖,深色的瓷砖对于整个卫生间空间的主色调有着十分阴暗的效果,为了更好的体现出卫生间的色调,我们一般可以采用白色为主,白天也能很好的反照色太阳光,若主人觉得白色不喜欢,那么在有图案的瓷砖颜色选择上就需要淡雅色进行搭配,主要还是需要体现出简洁明快。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2-26

卫生间色彩的选择上,许多人的想像力就会大打折扣。其实,卫生间的色彩除了白色,还可以是红色、黄色,甚至是黑色。只要搭配得当,卫生间也可以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心情世界。红色好:这种颜色是饱和的高彩度、高明度颜色,营造出热情强烈的空间感,或许会让人扰攘不安,但散发的热情魔力,其他颜色不能企及,特别适合宽敞而不向阳的卫生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