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儿童房 102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2-26
请问有谁知道芬琳漆的六套儿童房的设计图什么的?好看吗?

芬琳漆丰富的色彩,可满足不同人的需求,看看芬琳漆打造的六款儿童房,你是否也心动了呢?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2-26

天津芬琳漆专卖店地址: A:芬琳漆 地址:天津市蓟县人民西路渔阳国际物流园区C13-203号 B:芬琳漆(河西店)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河西区环渤海装饰城C座2楼 C:芬琳漆(武清店) 地址:华北成C14-102 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kindle 2016-02-26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 1,芬琳漆(凤凰店) 地址:郑汴路凤凰城北城 2,芬琳漆(大学店)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淮河路向西100米路南 3,芬琳漆(郑州居然店) 地址:郑东新区通泰路居然之家负一楼建材超市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2-26

儿童漆是针对儿童开发出的专业儿童漆白金版、专业儿童漆黄金版系列产品,为孩子创造一个森林级家庭空气。通过了多项国家级的专业测试,以先进环保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理念打造儿童漆的绝对高品质,真正为儿童提供专业的健康保证。 1、针对儿童:儿童漆多年来针对儿童生理进行专业的研究,开发出针对儿童健康的专业油漆产品,通过多项国家级的专业测试,真正为儿童提供专业的健康保证; 2、环保健康:不断创新,多次突破领先环保技术,它全方位对家庭空气进行防护,确保儿童房空气万无一失的洁净。而且它相当的耐污易擦,可以让孩子自由自在释放天性、又让妈妈轻松放心。 3、白金品质:针对儿童开发专业儿童漆系列,融入领先环保技术和儿童健康防护理念,以先进环保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理念打造儿童漆的绝对高品质,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赞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