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涂料/油漆 9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27
广东环氧地板漆一桶多少钱呢?现在市场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钟先生 2016-02-27

环氧地坪漆防静电亮光水泥地板漆防滑渗透  12元 水泥地面漆耐磨环氧树脂地坪漆地板漆地坪漆  13元 环氧树脂地坪漆 水泥地面漆 厂房车间地板漆  20元 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6-02-27

上工 环氧聚氨酯地板漆SGD-001 ¥430.0 汉高百得地板漆001 ¥225.0 柏彩地板漆JS3004 ¥840.0 香榭丽漆坪漆环氧地板漆 ¥769.23 百家丽环氧地板漆 ¥62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樱桃小落812 2016-02-27

东莞市鼎辉工业地板有限公司环氧砂浆防静电地板漆一平米的价格是159元 中山市宏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环氧砂浆防静电地板漆一平米的价格是142元 广东臣田涂装工程有限公司环氧砂浆防静电地板漆一平米的价格是130元 网上报价   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