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健身/器材 35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2-27
我遇到一些问题有点困惑,请问跑步机与室外跑步有什么区别呢?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6-02-27

跑步机家用商用的不同点 价格 在购买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时最直观的区别在于价格,两者价格相差还是比较悬殊的。家用跑步机一般的价位都在2000-6000元之间,普通的家庭购买一台家用跑步机的负担不是很大;好一些的商用跑步机的价格可达到十几万元一台,一般性的也要近万元的价格,像这么昂贵的价格适合投资办健身房。 承载量 承载量指跑步机上奔跑时人体施加给跑步机重量的最大值。人体重量越大对跑步机造成的压力和损伤也越重。家用跑步机的承载量一般在120公斤以内,所以如果家中有体重超标的购买跑步机时就要多关注承载量了;商用跑步机的承载量比家用跑步机要大,能满足大部分顾客的运动需求。 功率 家用跑步机一般采用的是直流电机,而商用跑步机采用的则是交流电机。在跑步机运作过程中,交流电机的功率要比直流电机的功率大,也就是说商用跑步机的功率比家用跑步机的大,这样在相同作用力下,商用跑步机受到的损伤要比家用跑步机的小。 马达性能 马达是跑步机的核心,一台跑步机品质怎么样主要取决于马达的性能,可以说马达就是跑步机的心脏。家用跑步机的马达性能差于商用跑步机的马达性能。 保修期 一般由同一商家出产的家用跑步机的保修期要短于商用跑步机的保修期。家用跑步机可满足个人及家人日常运动所需,而商用跑步机时时刻刻都在运作,每天更换多位顾客所承担的负荷远大于家用跑步机,因此商用跑步机的质量和性能都要高于家用跑步机。

其他回答(共4条)
momo 2016-02-27

区别: 跑步机除减肥外,还可以锻炼人的心肺功能,是最好的有氧器械。 踏步机侧重的是人的四肢协调锻炼,也是有氧器械,但作用没有跑步机明显。 跑步和踏步的消耗率是不同的。跑步40分钟消耗200多卡路里,踏步机却有400多卡路里。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2-27

有国产的跑步机是军霞跑步机,汇康跑步机,奥玛跑步机,汇祥跑步机,传世跑步机,英派斯跑步机,奥玛跑步机 ,BH跑步机,进口跑步机有美国模斯跑步机,必确跑步机,正伦跑步机,爱康跑步机,格林跑步机,百利恒跑步机,乔山跑步机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