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冰箱 10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7
酒店冰箱有什么牌子质量好的?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02-27

1.酒店冰箱知名品牌:奥马(Homa), 樱花(Sakura), 雪花 ,富信(Fuxin), 美菱(MeiLing)等等。 2.酒店客房冰箱是一种专用于星级酒店客房里面用来冷藏水果、饮料、酒水等食物的小冰箱。酒店客房冰箱主要用于星级酒店客房、高级宾馆客房、酒店高级套房来冷藏各种水果、饮料、酒水或客人自备的食物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2-27

冰箱是现在生活中离不开的电器之一,那么冰箱哪个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啊! 1 海尔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2 西门子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3 容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4 新飞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5 LG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6 三星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7 美菱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8 美的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9 海信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 10 伊莱克斯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铁臂女金刚 2016-02-27

酒店的冰箱一般多是选择台式的横向的冷冻冰箱,速冻效果是非常的适合酒店的特殊环境。品牌比较叫好的就是海尔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