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涂料/油漆 9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防水涂料,涂耐可多少钱一公斤怎么选择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2-28

一般来说聚氨酯防水涂料有三到四个档次的,最差的就是那些小作坊小工厂生产的添加的材料都不清楚是什么东西,价格非常便宜也就几块钱一公斤;还有比较多人用的像911聚氨酯防水涂料,添加了比较多的回收材料,价格在78块到十块上下;再好一点的聚氨酯防水涂料一般会有较浅的颜色,像青龙的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价格在20左右;最好的聚氨酯防水涂料就贵了,比如可以出口是用于饮用水工程的100%固体含量的青龙聚氨酯防水涂料要40左右1Kg。 防水层厚薄不同用量不一样,好的防水涂料价格贵但单位用量少,总体价格也不会比其他的高多少。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2-28

防水涂料多少钱来看看网上最新报价吧 产品名称 货品所在地 单价 起批量 防水涂料 江苏淮安市 10.00/公斤 0公斤 防水涂料 江西南昌市 810.00/件 1件 防水涂料 山东青州市 18.80/公斤 0公斤 防水涂料 浙江上虞市 45.00/个 1个 防水涂料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 100.00/桶 1桶 防水涂料 江西宜丰县 38.00/个 0个 防水涂料 北京北京市 85.00/袋 0袋 防水涂料 山东青岛市崂山区 18.00/个 0个 防水涂料 上海上海市 18.00/公斤 0公斤 防水涂料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 10.00/公斤 0公斤 防水涂料 福建福州市 360.00/桶 0桶 防水涂料 上海上海市闸北区 85.00/桶 0桶

梦想家 2016-02-28

防水涂料可以说是家中很重要一种材料,特别像卫生间阳台这些地方一定要刷的,那么防水涂料多少钱一平方防水涂料一般需要3公斤涂刷一平米,在10—18元/公斤不等一平米在30—50左右,可根据您所适用的场所来定,目前市场上防水涂料很多你可以多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