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酒店宾馆/客房 9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酒店过道尺寸是多少?多少的尺寸才合适的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6-02-28

大家都知道都有它的一定的尺寸,在酒店一般都会有不同的房型,如单人间和标准间。它们床的尺寸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考看看: 这个问题一般要具体到您住的酒店,很多酒店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他们之间的标准也略有不同啊!这样子我们一般可以先问下酒店前台服务人员,问下床尺寸是多少。小编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酒店床尺寸供大家参考一下,相信大家也应该自己知道多大的床大概可以睡多少人, 单人床尺寸:小180cm*120cm 大200cm*120cm   双人床尺寸:标准150cm*200cm 加大180cm*200cm   单人床尺寸:宽度:90cm,105cm,120cm;长度:180cm,186cm,200cm,210cm   双人床尺寸:宽度:135cm,150cm,180cm;长度:180cm,186cm,200cm,210cm   单人床尺寸:1.2米*2米 或1.35米*2米。   双人床尺寸:1.5米*2米 或1.5米*1.8米。   标准的单人床是190cm*90cm,双人床是190cm*150cm   标准的单人床是190cm*90cm;双人床是200cm*150cm,220cm*180cm   单人床尺寸:80cm*195cm(这个好象有点窄了)   标准双人床尺寸:150cm*200cm   加大双人床尺寸:180cm*200cm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6-02-28

一般按照展开面积计算。阳角45度对角的地方要另外计入计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石材间预留伸缩缝是多少,在下加工尺寸时候记得扣除。

你好,这个没有标准的尺寸,一般都是你做多少米就算多少米的价钱,套餐公司一般吊包一米,超出就要算钱,清单报价公司就是多少钱一米,有多少算多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