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涂料/油漆 155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水性漆怎么洗掉,身上和衣服上地上的水性漆要怎么去除?有什么技巧去除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02-28

这里给你说一下水性漆不小心沾到衣服上和身上的处理方法。特别是弄到身上要非常小心的处理,马虎不得。 一:衣服上沾上水溶性漆,乳胶漆或者家装水性漆的话,应该马上用清水冲洗即可除去。 二:水性漆可能会引起眼睛刺激,皮肤过敏等反应。如沾及皮肤或头发,应该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和清水清洗即可。如沾染眼部,请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并寻求医疗救助。 三:尼龙织物如果被水性漆沾染,可先用洗涤剂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一般水性漆很好清除,所以不用过于担心清除不掉。 注意事项:在清洗时要戴家用手套清洗,避免伤及我们的皮肤。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6-02-28

水性漆没有不经意,这是肯定是的。对人体无害的,无毒列刺激气味的。 水性漆是安全的 也就是说的墙面乳胶漆,但油性漆也就是家具漆现在全世界还达不到,要不然怎么会让厂家头疼呢,但是现在家具漆世界上发达国家已经开始用水性漆了。 水性漆就是以水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

小李子 2016-02-28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一:紫荆花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二:长春藤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三:华润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四:嘉宝莉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五:三棵树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六:多乐士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七:芬琳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八:樱花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九:都芳 水性漆十大品牌之十:沙漠绿洲漆Smoz 以上排行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