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地毯 87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2-28
你们觉得北京和平街地毯清洗哪家服务好?应该怎么找清洗公司啊?

被采纳
taiwen 2016-02-28

给你推荐一家,北京和平街的杜鹃花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比较不错,专业清洗地毯,公司主要承包单位清洁服务,专业于家庭?公司开荒保洁、室内除甲醛,外墙清洗、地毯清洗、石材翻新、日常定点保洁、地板清洗、杀虫除“四害”、地板抛光打蜡、园林绿化、空气净化、清洁外包等全方位的专业清洁服务公司。这家公司的价格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5条)
仁德的刘备 2016-02-28

你好,听我的朋友说北京和平街地毯清洗的话应该是北京盛世远华清洁地毯这家公司的服务比较好。因为这家公司比较专业,而且这家公司一般是24小时服务,一般来说你打电话给这家公司就能联系到他,再加上它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待人诚信、在国内口碑很好,性价比也比较高,挺不错的。

浪漫小红酒 2016-02-28

北京和平街地毯清洗服务比较好的有 A:北京美洁联盟清洗地毯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 B:北京首宾清洗地毯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0 C:北京远东地毯清洗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南里6号天建大厦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