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涂料/油漆 16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批腻子工费是怎么收费的?人工费一般要多少?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6-02-28

批腻子工费一般情况下光刷人工费10元/平米,刮腻子刷漆28元/平米,还有大小公司的价格会有很多的出入,大公司的墙面粉刷+批腻子+辅料+人工费约46元,小公司的墙面粉刷+批腻子+辅料+人工费约25元,要是按天算批腻子工费一天是200元,今年批腻子工费一般要最低一天240元了。(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2-28

一般刷乳胶漆之前要批刮腻子,如果你要是贴墙纸的话,那么算面积的时候,贴墙纸的部分只算批刮腻子的人工和材料费用就行。

清风清羽 2016-02-28

一般每个区域工费和材料品牌价格不同,报价有所不同。像北京包工包料批刮腻子、刷漆高档材质35元/平米左右,轻工辅料18元/平米左右,这些都是装修公司报价范围。你可以多咨询你们那装修公司的报价,多比两家就可以知道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