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涂料/油漆 3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自己能不能刷墙面漆?在施工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呢,有哪些谁知道?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6-02-28

涂刷墙面漆前,墙体要有腻子,并且要打磨后,如果容易潮湿的墙面需要上底漆,防止墙体潮湿,让墙面漆有很好的附着力。 其他就是你要自制防尘帽和口罩了。墙面漆在选择上也要注意价格和优劣。 墙面漆色彩也可以由自己掌握。 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6-02-28

还是刷墙面漆,画彩绘比较好。环保而且容易擦洗

一蓑烟雨 2016-02-28

室内墙:先用刮板上白水泥,然后抹二次腻子,找平墙面.再用120目砂纸打磨,然后刷墙面漆二遍,工具需要砂纸.滚刷、板刷、200W电泡.(打磨墙面时照明),遮掩物报纸、墙面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