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儿童房 8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我想问问大家宜家儿童房装修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呢?

宜家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知道的说一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02-28

儿童房作为孩子们娱乐休息的空间,充满童趣自不必说,但是安全问题更不能忽略。 注意事项一:安全环保,环保是儿童房装修的首要重点,装修时要选择安全环保的涂料和家具,同时家具的设计尽量不要出现棱角,可采用圆形弧收边。电源线最好是收藏好,可铺设柔软的地毯或者实木地板,装饰材料要选择可清洗或易换掉的材料。像防水涂料、硅藻泥等生态环保型材料适用于儿童房装修。 注意事项二:颜色与光线,儿童房装修还要颜色和光线的合理运用,儿童房颜色以明亮、活泼为主,以浅色调为佳,深色调的颜色可以作为画龙点睛只用。儿童房要有充足的照明,让房间内温暖明亮,这样才会让孩子更有安全感,最好选择可调光的灯具,儿童房装修一定要秉承“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 注意事项三:多变的空间,要注意儿童房内空间的合理布局,最好能够让空间多变易发展,以适应孩子不同时期对于住宅的不同需求。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他(她)需要一个灵活舒适的空间,选用看似简单,却设计精心的家具,是保证房间不断“长大”的最为经济、有效的办法。 注意事项五:儿童房装修还要注意儿童卧室的床品质量,最好选择纯棉材质的,柔软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6-02-28

儿童房既是孩子们休息的地方,也是学习的天地哦。所以,一款舒适的儿童书桌很有必要。一般来说,儿童书桌的选购主要有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安全第一,在儿童房内任何家具都要有安全的保证,因为孩子的天性都是活泼好动的,经常会出现一些跌跌碰碰的情况,因此儿童书桌最好要选择线条圆滑流畅的。另外,要确保儿童书桌用料的环保性。 注意事项二:色彩上,儿童书桌最好是采用较为明亮的色彩,性格较内向而软弱的孩子,宜用色彩对比强烈的家具;性格较暴躁的儿童,宜用线条柔和、色彩文雅的家具。 注意事项三:书桌的造型,书桌可以有些漂亮的造型,不过一切事物都是过犹不及,太花哨的造型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这点也要十分注意。 注意事项四:书桌的高度,书桌的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发育,儿童书桌的标准为长1.1~1.2米,高0.76米,宽0.55~0.6米;椅子的标准为座高0.4~0.44米,整体高度不超过0.8米,基本上可以满足学龄孩子的需要。

跟我走世界 2016-02-28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很多,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对于他们的健康,是每个父母最为关心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