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82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什么是烤漆板橱柜?它有哪些特点呢?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2-28

通过口碑找到适合您房子的橱品牌(通过业主的点评可以了解到该品牌的定位以及服务水准),通过对比细节配置,找出比较高配置的橱柜(透过橱柜整体配置可以折射出厂商的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等综合实力),让销售帮安排一位兢兢业业的设计师,最后安装的时候要求有个好的安装师傅上门来安装(毕竟:四分材料 三分做工 三分安装),这就是您选择橱柜的黄金法则。不知道您家里的装修是什么风格呢?只有根据您的风格才能帮您建议实用好看的材质。初次到店的业主,一般比较喜欢亮亮的烤漆,有关烤漆的,大家可以在百度词条里查看专业的解释。最耐用的自然数金属烤漆了。标准耐用的烤漆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参观乐淘淘木门工厂学到的)。喷漆后经过进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烤漆板的特点是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作为北方三大知名品牌的欧标京益的烤漆有着独特的技术在市场上立足。它的金属喷漆的品质更为突出,能达到日照3、5年不变色的效果。价格低廉的烤漆表面气泡、毛细孔、灰尘、波纹、漏漆、桔皮等现象会偶尔出现,更重要的是好坏漆质本身品质和环保效果存在较大差异。耐用的就是双饰面板,门板推荐用进口爱格或是德国菲德耐的。环保级别较好,花色很多。它由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2007年6月28日刚检测完,检测编号为:200711643。其所有指标在色卡上都有显示,例如:厚度公差、木材密度、湿度、抗弯强度、粘合度、耐撕裂系数及拉力强度.国外的板材没有像国内一样,把每立方米含多少三聚氢氨溶液等都写出来.而是把实际的一些达到DIN各类标准的参数给检测出来了!本人认为实木也不错。风格多为古典型,花边角处理和漆的色泽对工艺要求较高,可较好表达古典风格。用于制造橱柜的木材表面被喷涂各种类型以及颜色的油漆以保持木材本身的稳定,同时不同的颜色以及纹理显示方式也最大限度上实现了橱柜特有的风格与个性,展现出实木橱柜特有的美感。使用软棉布清理您的门板,用温水浸泡棉布后将水份拧出,保持一点潮湿,轻擦门板的表面,然后再使用干的软棉布迅速将门板表面的水份擦干,这样防止了门板表面滞留的水迹,油脂.优点:具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 。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6-02-28

建议使用烤漆的吧 钢化玻璃面板要贵很多,烤漆的要便宜一些,看您的预算来定。 详细说说钢化玻璃面板:这种材料需要有个骨架来衬它,一种是铝框的,比较轻也结实耐用,另一种是直接贴在人造板上,缺点是比较重。不管是那种骨架,钢化玻璃已经逐步退出橱柜市场了,现在取代它的是夹胶玻璃,就是两层薄玻璃中间夹一层胶片,这样玻璃碎裂了以后还是粘在一起不会散开。玻璃面板的橱柜优点不用说了,环保,外观漂亮,色彩比较鲜艳,由于反光的原因厨房光线好,易于打理耐磨耐划等等。缺点一是门板比较重,玻璃的密度会比人造板高很多,时间久了门铰链会变形,门板会下坠;二是容易脏,日常使用时手印会留在上面;三是边角比较硬,家里有小孩要注意的;四是怕尖锐重物磕碰,再怎么样还是玻璃的,脆性大的。大概就是这样。

爱最美吧 2016-02-28

你好,我的一个朋友她订的就是领尚惠而浦的橱柜烤漆系列,现在都有好几个月了,上次遇见她问她怎么样?她说还不错橱柜很大气,质量也很好。现在我们也准备装修了,也会考虑一下的。希望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