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水龙头 1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9
劳达斯洗衣机水龙头质量怎么样?哪里可以买到

被采纳

西门子劳达斯洗衣机龙头价格在80元左右一个,西门子劳达斯洗衣机龙头开启以后是不必要再关闭的,加上有一定的水压,所以,一定不能有漏水的情况。一般应该选择带螺纹的水龙头,拧紧以后就基本万无一失了。但是,如果是普通双缸洗衣机,因为没有压力,洗衣服的时候也是随用随开的,一般的水龙头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6-02-29

西门子劳达斯洗衣机龙头价格在40元左右,该品牌水龙头螺纹圈数达到5圈,绝不漏水,并采用可拆卸设计,使维护和转换更方便。前两天家里刚装的,装上了,很合适,这个应该能用很久。

不高的啊。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价格36元。全铜插口海尔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是14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