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家具 19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9
宜家送货时间有规定吗?是什么时候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2-29

普通送货 1. 服务区域1:东至香蜜湖路,西至南头关,南至滨海大道(蛇口方向至东滨路),北至留仙大道。送货费用:?55.00元 2.服务区域2:除服务区1之外的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以及西乡、石岩、龙华、布吉。送货费用:? 100.00元 3.服务区域3:除服务区1和服务区2之外的深圳行政区域。送货费用:? 120.00元 - 沙发、沙发、床垫送货 - 处理品和展示品送货 如果您的货品组装后尺寸大于宽120CM X高135CM,出于物品的安全性考虑,我们将对您的货品进行拆装运送。送货费用:在普通送货的收费基础上加货品价格的8% - 大宗货品送货 如果您购买的货品较多(8立方米以上), 需单独占用整辆货车,我们按整车收取送货费用,该费用按车辆使用数量计算(超出部分不足一整车按一整车计算)。 厢式货车 每车次(约8立方米) ?220.00元 - 送货安装时间安排  1.我们提供隔天送货及安装服务,如下时段供您选择: A 09:00-14:00 B 14:00-18:00 C 18:00-22:00 需送货物品将于登记后次日起一周内送达;  2.如果您的购物金额在?3000.00元以上并以支票付款,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以后为您安排送货; 3.安装服务与送货服务分开执行,您也可选择隔日安装服务。 - 外省市送货服务 宜家指定的承运商可以为您提供国内大部分省市的送货服务,详情请咨询 送货服务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2-29

宜家送货时间是可以自己预约的,但是前提是要提前至少三天,还有一种就是根据宜家的时间配送。

小李子 2016-02-29

可以,你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帮你安排送货时间。但宜家送货如果要求组装是收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