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卫浴洁具 6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我的内裤掉马桶堵住了,我天天冲好几桶水,久了厕所会通吗

补充:内裤掉马桶堵住了,我天天冲好几桶水,久了厕所会通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6-03-01

马桶堵塞的问题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现象,只要多冲几次水,久了厕所还是会通的。下面我就为大家说说马桶疏通的方法吧! 1、马桶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4、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5、蹲坑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如果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 马桶堵塞方法很多,在采用方法解决时首先要了解清楚是什么原因堵塞,然后对症下药,这样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3-01

马桶其实并不是很容易堵的,大都是堵塞都是因为业主使用不当造成的。我给您说说马桶堵塞的解决办法吧。 方法一: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方法二:到五金店买一个专门疏通管道用的软体勾,可以把堵塞物勾起来。 方法三:用软管尝试塞进坑里通,往下通,把堵塞物搅烂。这种方法适合容易搅烂的堵塞物。 方法四:马桶放满水拿拖把堵住马桶口,不停地抬起来然后向下捅,幅度不用太大,但要有力动作要快。 方法五:到五金店买用带柄的吸盘,一般倒吸几下就会通。 方法六:可以自已做一个,找一根长度差不多的棍子,在其一端绕上布,绕布成球状或柱状,直径与马桶下水口直径稍大一点,然后套上一个塑料袋,然后向下捅。 方法七:如果马桶被泥沙或大量硬物堵了,则要用能弯伸进入马桶内的钢丝搅动,疏通马桶。 方法八:用一段比较长的塑料水管,一头接自来水,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破布之类的东西堵住,然后打开自来水,这样会利用水压疏。 不同的堵塞物适用的方法也不一样,哪种方法合适,就要根据堵塞物的情况来选。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使用马桶的时候,不要往马桶乱扔乱倒东西,这样才可以防止马桶堵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