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环保检测 5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请问衣服吸附甲醛吗?我把衣服放在了刚做好的衣柜里面,会不会里面有很多甲醛?

被采纳

可以考虑一下用吸附法,吸附法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它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在固体吸附剂表面,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常用的固体吸附剂有焦炭和活性炭等,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是活性炭。活性炭对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6-03-01

一、保持通风1个月左右,3个月以上基本甲醛就挥发差不多了; 二、家庭软装本来就要放一些绿色植物,养一些仙人掌、芦荟、发财树等又好养又美观,还可以吸附甲醛; 三、用化学品,我真的不建议,以毒攻毒吗?

轻轻的轻儿 2016-03-01

 1、对于刚装修好的房子,最好能将门窗全部打开,使房间里来回空气流通,这样可以有利于甲醛气体的排放,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2、干了的漆面可以直接喷上草本迪亚林来治理,没关系的,也不会留下痕迹 3、最经济实惠又美化家居的方法当然是在家里摆上合适的花草一是做装饰的效果,二是可以像纳米活矿石吸附甲醛一样,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扶郎花、芦苇、常春藤、铁树、菊花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