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客厅 8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你们来说说看田园风格客厅主色米黄电视墙这款会搭配吗?

田园风格客厅主色米黄电视墙这款会搭配吗?

被采纳

大面积的背景墙已经逐渐被功能强大的电视取代,电视柜也一反承载电器的单一功能,注重突出设计感。根据空间的大小先确定电视柜,再根据其款式、大小装饰背景墙,这样便可以让客厅的整体风格更加和谐,也避免了电视柜的突兀。 如果电视柜是用实木的,那么背景四边用回米白色的大理石边,就用回淡粉色,或者是淡蓝色的砖来菱形铺贴,就不要和地砖跟沙发同色了,因为这样就凸显不了电视背景的特别。 ?? 边框是打算用PVC吗?很少人会用到紫色,因为紫色是一种比较现代风格的颜色,除非你的地砖是白色的,搭配起来就会比较好看! 如果房间装修比较简约的,那么建议你,电视背景墙那一块运用壁纸会比较好一点!为房间整体白色调整天一份色彩! 壁纸选择柔和一点的颜色,带点小花纹,做成一点田园风格会比较好一点!电视柜的选择还是浅木色比较好一点,带点木纹理!这样整体搭配会好很多!再放一点绿植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6-03-01

你好,田园风格主要是用大量的浅底碎花来装饰房间,墙面,电视墙,整体的色调是明亮的浅色调。电视墙可以采用石膏做造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谢同学 2016-03-01

您好,乐蜂精装为您解答: 一般绿色客厅背景墙就是田园风格,棕色、褐色、浅一点的灰色都可以,大色块的好搭配颜色,反正电视墙你遵循素雅原则就好,因为电视墙重点要突出电视,电视墙是次要,不能抢眼,不然看电视容易产生视觉疲劳 你可以借鉴一下,希望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