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会展剧场 3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1
厨柜展厅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现代室内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有哪些内容比较吸引人呢?

被采纳
阙里 2016-03-01

展厅设计注意事项:1.必须与客户有详细的沟通,了解客户对厨房设备的详细要求,列明需设计的门片款式及电器配件。重要配置:如台面、门板、厨身板、拉手、脱排等尽量做到与展厅样板一致。 2.特别注意厨房的动线流程,做到备料、清洗、切菜、炒菜、放菜、出菜的合理性(如洗碗机尽量摆在水槽旁边)。 3.依照厨柜设计的三角原理,即3300mm≤冰箱→水槽→瓦斯炉尺寸之和≤6600mm为使用最方便的设计方案。要注意色彩的搭配,设计时尽量考虑到墙面、地面材料的颜色。 4.设计图包括效果图、立面图、平面框架图及台面图,缺一不可,图面信息量应充分满足客户装潢需要及工厂制作,安装要求,如台面要反映上、下翻,柱头,封管等部位及尺寸。 5.烟囱式脱排特别要注意排风管须从吊顶内通过,电源位置位于油烟机罩中央(高度约2.1m处),脱排头颈处原则上不能设计层板。 6.煤气开关、电源及备用电源插座应在立面图上标明并须避开烤箱、瓦斯炉等配件。柜体内有拉篮时,开关高度控制在700mm左右,备用电源插座离地高度统一规定为1100mm。 7.嵌入式烤箱、消毒柜的内径尺寸较乱,有的扣手突出,有的螺丝头突出,设计此柜体的宽度尺寸时应多注意,避免出错。 8.包管道的材料优先考虑用瓷砖,其次为人造石台面材料或厨身板材料。 9. 万能物架尽量不要设计在转角,确需设计在转角的,盲板宽度应≥50mm 10. 吊柜深度尽量不要超过450mm,特殊情况按非标箱体处理。 11.Z1、Z2门型不能装三边拉篮,万能物架等配件。

其他回答(共2条)

餐厅装修过程中,厨房设计是餐厅装修的核心部分,位置的选择更是重要,如何选择厨房的位置呢?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装修公司(筑元天工)在这里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1、厨房位置应当选择足够的空间,这样才能使厨房区域功能完整,便于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