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卫浴洁具 976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3-01
哪位朋友有了解过贝朗与箭牌坐便器哪个好

被采纳
夜莺918 2016-03-01

你说的贝朗卫浴我是没有听说过,可能是小厂生产的吧。卫浴产品不一定是大品牌就绝对好,小品牌就绝对差。其实卫浴其实也不是说卫浴产品其实大同小异 主要看售后服务。国外的牌子比较贵,国内的其实也不错。卫浴牌子有中宇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科勒卫浴、恒洁卫浴、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等。但你说这两个品牌,我认为箭牌会好很多的。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吗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就给个笑脸吧,呵呵~

其他回答(共5条)
麻辣香肠 2016-03-01

我们看看蹲便器的品牌都有哪些是比较出名的吧,像箭牌就很不错哦,当然还有其他的。 1 箭牌-法恩莎 (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坐便器十大品牌) 2 惠达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坐便器十大品牌) 3 蒙娜丽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坐便器十大品牌) 4 四维swell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重庆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 5 科勒 (坐便器十大品牌,于1873 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

AKB48love 2016-03-01

1.历史悠久:箭牌坐便器在我国陶瓷工业发展初期便已开始流行,科技进步,生产产品优异,在同行中一直都有着深深的影响。 2.美观时尚:箭牌坐便器注重于产品的精雕细琢,每一件产品都是一件艺术品,它开创了时尚潮流也一直坚持着,中国传统文化与欧美文化结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坐便器。 3.先进科学:箭牌坐便器重视科学研发,与著名的大学共同研究,使坐便器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节能自动,让家居更加美丽。 4.产品多样:箭牌坐便器每年设计研发出不同的产品,并获得不同程度的大奖,各种各样的产品设计总有一款能适合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