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其他 440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2
浴室的墙面镜应该怎么安装?安装在哪个位置比较适合?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3-02

镜子安装方法说起来还是简单,主要还是看你安装在哪个地方,它们安装方法都是有些区别的。 浴室镜背后有二至三个挂钩座的,你是竖装还是横装就要对应相应的挂钩座,把挂钩座的孔距在墙面标示出来后用6毫米的冲击钻在墙面打孔,然后打膨胀胶管,再装上两颗螺丝钉。(注意,不管是二个还是三个挂钩座,只能打水平的两个座孔) 再把玻璃对准上好螺丝的墙面挂在挂钩座上即可

其他回答(共1条)
IVAN巍好 2016-03-02

1、将主横放,把地脚拧在固定片上。 2、将主柜摆到安装位置,调节地脚螺钉到水平。 3、主柜安装完毕后,再把台盆放入,调节放平。 4、侧柜、置物架安装方法同悬挂式浴室柜主柜。 5、化妆镜安装:按化妆镜背孔安装规格在墙面打孔,装入膨胀管,然后把螺钉拧入膨胀管到适合深度,挂上浴镜。 6、连接好进出水,并检查密闭性,清理现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