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卧室 4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2
女生房间卧室刷什么颜色的涂料好看啊?求大家帮忙给点意见?

女生房间卧室刷什么颜色的涂料好看啊?给我女儿准备的呢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6-03-02

粉色卧室装修是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粉色配的是浅蓝色,虽然蓝色大多被用在简约风格和地中海风格中,但是与粉色搭配一样是可以美美的啦,没有小女生的幼稚,没有儿童房的粉嫩,有的只是淑女范儿,有的只是优雅,要说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那蓝色肯定是不错的颜色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6-03-02

大多数都是安装在卧室的,所以在选择衣柜颜色时要注意卧室的装修风格,家装卧室是个人品味的选择,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可能在装修的风格上,就会有很大出入,那么衣柜什么颜色好看,衣柜颜色选择时要注意哪些方面? 建议衣柜选用浅色系的。因为颜色过于深沉,时间长了,会使人心情抑郁;颜色太鲜亮也不好,时间一长,会造成视觉疲劳,使人心情烦躁,也会影响睡眠。浅色有助 于放松心情,安神静心。建议用浅色,白色、米色、米白色、粉玉色等一些比较温馨的颜色。同时,浅色系也是近几年的流行色系,像主推浅色系简洁时尚风格的衣 柜苹果贵族,选择就比较多,因为他们的产品多数都是以浅色为主的,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对在工作高压下的他们来说,他们更愿意选择利于休息睡眠的颜色。 单一来说卧室衣柜什么颜色好看的话,还是纯色容易和周围的装修风格搭配在一起,虽然现代家装风格有很多变化,但是从大部分的角度来说,很多家庭都倾向于纯白色的墙壁,简单的实木家具,所以在衣柜颜色的选择或者是定制当中,也都不会使用过于个性,或者是和花哨的颜色,不管是年轻人的房间,还是一些老年人的房间当中。 年龄上有些变化的就是白色的衣柜,因为这这样的衣柜设计会给人一种华丽宫廷的感觉,特别是在女生的房间当中,卧室衣柜颜色基本上都是白色的,带有一些金色包边的设计,让衣柜看起来有公主的感觉,这样的设计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而且还可以培养一个人的淑女性格,有些家长也都会给小孩子选择这样的颜色设计。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带有一些艺术色彩的衣柜颜色,相比纯色的衣柜,带有艺术感觉的图案,一般都是在主卧设计中可以看到,他们喜欢的都是比较唯美的感觉,这个时候卧室衣柜什么颜色好看就不能使用单一的纯色了,带有花瓣暗纹的玻璃衣柜,灰白色作为底色,用粉红色作为点缀,可以增加房间中温馨浪漫的感觉,非常适合用于夫妻房间,或者是二十多岁的女孩子房间。 以上给你推荐了几种颜色,你可以根据你喜好来选择适合你的衣柜颜色,总的来说,卧室是长久呆的地方,也是休息睡觉的地方,不要搞的五花缭乱,主色点最好不要超过3种,这样装修出来卧室才会比较好看。

清风清羽 2016-03-02

男士的卧室多以冷颜色为主,而女士的卧室却多了几分柔情,以暖颜色为主居多!简简便单的卧室里 却有着种说不出的温馨与温顺! 所以啊选择窗帘的时候也会不一样的 女生的窗帘不仅要用更要好看 而男生更多的就光注意实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