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小户型 105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2
我有个48个平方一室一厅的房子改两室一厅怎么改?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3-02

40平米小户型装修成两室,要根据实际户型才可以具体提供参考进行划分。 对于40平米的户型来说,大多是一室一厅居多,同时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同时也就变成两室一厅的效果了。对于家居的布局在不破坏柱体承重墙的前提下,合理的利用每一分室内空间来增加利用率,这样才能丰富家居的生活。 一室一厅40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6-03-02

据我的了解。 将18平的客厅改一室一厅,如果必须要一个卧室,哪只有牺牲客厅的面积了,在客厅阳台位置隔开一个2米2的一个小卧室,餐厅和客厅还有4.35米应该可以设计一个餐客一体的空间。 希望回答能够帮到您。

丁小妹 2016-03-02

一室一厅在市区1500元每月左右。在二环外这个价格可以住二室二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