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客厅 14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2
石膏板吊顶的全部成本是多少钱?

石膏板吊顶的全部成本是多少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6-03-02

石膏吊顶确实算得上是物美价廉的了,因为价钱也便宜,最适合一些预算不高的家庭使用的了;石膏板吊顶价格一般是展开按面积计算,就是多少钱一平。木龙骨石膏板吊顶价格的计算方法需要根据龙骨所使用的木材和石膏板的价格来确定。木龙骨石膏板吊顶人工费一般是在100~200元左右,有些城市的人工成本价格稍贵,在200~300之间;若是图纸及造型的复杂程度高,那么人工费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6-03-02

石膏板吊顶价格一般是展开按面积计算,就是多少钱一平。 木龙骨石膏板吊顶价格的计算方法需要根据龙骨所使用的木材和石膏板的价格来确定。木龙骨石膏板吊顶人工费一般是在100~200元左右,有些城市的人工成本价格稍贵,在200~300之间;若是图纸及造型的复杂程度高,那么人工费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如果你只做一部分的话,要看你做多大面积了,如果面积太小,每单位的价格会比平时报价要高一点,由于工程小,有些装修公司不会接的。 可以找施工队的来做。

mika吖虫 2016-03-02

最便宜的吊顶材料还是石膏板,其实用石膏板做吊顶的成本也不高,石膏板才20来块钱一张,摊到一个平方米不足10元,加上辅材和人工费,要不了多少钱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