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涂料/油漆 3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03
家里的房间重新装修了一下,请问怎样去除房间油漆味

书柜和酒柜都用立邦象牙白刷的,但实际出来后偏绿色,跟我订的柜门有明显色差,请问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能补救?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6-03-03

油漆的危害众多,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了解到油漆的危害,还要明白怎样去除油漆味,油漆怎么洗等知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油漆味如何去除吧! 1、通风 对于刚装修好的房子,最好能将门窗全部打开,使房间里来回空气流通,这样可以有利于甲醛气体的排放,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2、绿植 在家里摆放绿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像是吊兰、野生仙人掌、芦荟等,都是能有效吸收甲醛的植物。在家里摆放几盆这样的植物就可以达到有效吸收甲醛的效果,去除家中的异味。 3、盐水 盐水具有很强的碱性,能有效的吸附油漆里散发的甲醛气体。在刚装修好的房子里摆放几盆水,加入盐,就能自然的吸收异味,记得隔天换盆水。如果是木质类的家具所散发出来的味道,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能消除的快点。 4、活性炭或竹炭 活性炭和竹炭都是利用炭的多孔因素对油漆中散发出的甲醛进行吸附,从而达到去除油漆中异味的效果。而且这些东西在入住后也是可以长期使用的,不仅能去味,还可以杀菌,买一些放在家里,可以帮助吸附装修后的各种有害物质。 看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也学会了几招怎样有效去除油漆味的方法了吧。其实具体实施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装修情况综合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6-03-03

去除油漆味的方法: 有这么几个方法,都很有效的  (1)在室内放一碗醋,二三天后房间里的油漆味就会消失。 (2)将一些活性炭置于房间的中央,几天以后也可以将油漆味消除 (3)在室内放几桶冷水或盐水,这样房间里的油漆味也能很快除掉。  (4)在房间里放一桶热水,里面放一把干草,难闻的油漆味就可消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