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150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3
好莱客全屋定制怎么样?有谁家是下用的么,帮忙讲讲怎么样?

好莱客全屋定制怎么样?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6-03-03

你问的好莱客的原生态板怎么样,你说的是好莱客衣吗?好莱客原态板衣柜材质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大概每平米需要150元以上,下面我给您介绍下好莱客衣柜这个品牌。 好莱客衣柜品牌3大保障:1、环保保障:好莱客衣柜使用的是环保板材,达到欧洲E1级标准;2、品质保障:好莱客衣柜柜体、边框5年免费保修,终生维护,产品保证15年不变形;3、服务保障:好莱客衣柜拥有315绿色星级服务。 好莱客整体衣柜价格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按展开面积算,另一种是按背投面积计算。展开面积就是一个柜子拆开计算,层板,背板,侧板分开计算价钱,最后加上门的价钱和衣柜柜体内部配件的价钱得出的总价就是好莱客整体衣柜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1条)
薪薪相惜 2016-03-03

是的,全屋定制。分为柜体和柜门。好莱客现在用的是禾香板,万华的。也就是他们说的原生态板。但就是价位有些高!相对我知道的那个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