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客厅 12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03
乳胶漆要纯白色好还是乳白色?内行的帮忙给建议看看,谢谢!

乳胶漆要纯白色好还是乳白色?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6-03-03

你好, 在选用乳胶漆时,建议选用淡色,颜色太深,时间就了让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即使是调制乳胶漆,也需要调制成浅色。一般乳白色、浅黄色、淡蓝色等是家装商用的颜色。 乳胶漆调色有以下这些方法: 黄色种类:1、奶黄色:少量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2、淡黄:黄加白色乳胶漆;3、橘黄: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 红色种类:1、水粉色: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2、大红:红加少量黄加黑加白色乳胶漆;3、棕红:红加黄加黑。 绿色种类:1、浅绿:少量绿加白色乳胶漆;2、暖绿:少量绿加少量黄加白色乳胶漆;3、深绿:绿加黑加白色乳胶漆。 蓝色种类:1、浅蓝:少量蓝加白色乳胶漆;2、深蓝:蓝加黑加白色乳胶漆;3、鸭蛋皮色:蓝加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 调制的乳胶漆颜色更加丰富,让家里面更多彩,装修效果更好。但是调制的乳胶漆在后期维修时,一旦有一个地方要重新涂刷时,整个一面墙都要重新刷。因为每一种色彩的用量有稍微的差异所调制的颜色都有差异。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6-03-03

看设计风格而定,不过乳白色的好搭一点。纯白色时间长了会泛黄。

阿桂园丁 2016-03-03

乳白色较好,大多的被里都是白色,乳白色或是纯白色的被里能适应各种背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