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卧室 76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3
小户型卧室装修什么风格比较适合?有没有简约实用一点的推荐?

90平米2房,希望可以改造为三房,或是起居室和卧室可以随意转换的功能。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6-03-03

在装修这块一定要合理的布局,这样才会使空间看起来比较在的,这边就来说几点: 1、选择卧室风格。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住的是小户型而放弃了你对房屋的装修梦想,大房子有大房子的装修方法,小户型也有小户型的装修思路。无论房子大小,只要能让它展现出你独特的风格,就是好的装修。温馨的、优雅的、梦幻的、简约的等等,选择一款你喜欢的装修风格才是最重要的。 2、装饰美化卧室。 卧室越小其实越容易装饰,头区域是卧室的重点装饰区,一个别致的床头背景墙是必不可少。另外,简单的壁纸、墙贴也能对卧室的背景墙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3、卧室空间的个性化利用。 因为小户型的卧室空间有限,所以就要充分利用各个小角落,比如床头区、卧室飘窗等。可以增加床头区的功能性,让宅在床上的日子更加舒心。也可以将飘窗改造一个温馨的读书角或者沙发区。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3-03

小户型做榻榻米可以解决储物空间问题也可以解决床铺问题。主要的是根据功能区划分,可以做在卧室或者书房的。材料上尽量用实木的比较好。用免漆板做的效果也还行,上面的盖板尽量采用棉麻去做。

微醺灯光 2016-03-03

您好,因为小户型空间小,所以设计不要太复杂,比较好,一般选择简约型的风格会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