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家饰 76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3
锆石对人体有害吗?经常佩戴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3-03

锆石(天然锆石,不是合成立方氧化锆):低型锆石有较严重的辐射,能够对人体造成损害。但是,因为低型锆的颜色很漂亮,所以,也有一些商家经营,不过,在我们中国,很少有天然锆石出售,因为中国不出产宝石极锆石。 由于天然的锆石有辐射,对人身体有害,必须经过处理才可以戴,所以市面上销售的锆石基本上都是人造的,也叫合成立方氧化锆,它也分等级,由正规厂家制作的锆石甚至可以与钻石的外观相媲美,不是专业人士也难以鉴别出来,戴时间长了锆石发乌,才会看出来与钻石的区别。由于它的价格比钻石低很多,单从美观上来看也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可以少花钱买到仿真的饰品,所以也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6-03-03

锆石价格在120左右,锆石广泛存在于酸性火成岩,也产于变质岩和其他沉积物中。锆石的化学性质很稳定,所以在河流的砂砾中也可以见到宝石级的锆石。锆石有很多种,不同的锆石会有不同的颜色,如黑、白、橙、褐、绿或无色透明等等。经过切割后的宝石级锆石很像是钻石。锆石过去还被叫作锆英石。

女神or女生 2016-03-03

锆石有部分低质锆石才含有放射性元素,天然的石头多少都有点辐射 但是计量都很小远达不到危害人体的程度,优质锆石主要成分是硅酸锆,化学分子式为Zr[SiO4],除主要含锆外,还常含铪、稀土元素、铌、钽、钍等这些物质是不产生辐射的,高型锆石是岩浆早期结晶的矿物,不含或少含辐射性元素,对人体无害,所以喜欢锆石的人可以放心佩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