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门窗 44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3
家里防盗门怎样才能防盗,什么样的防盗门好,在选择防盗门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6-03-03

防盗门最重要还是在于它们锁质量好不好,锁好了才能起到防盗作用,一张好的“防盗门”,是生命财产的保护神。防盗门有平开式、推拉式、折叠式、栅栏式等结构形式,家庭主要用平开式。选购时应重点考察其防盗性能和质量哦。盼盼,步阳,群升,富新,春天,金大这些牌子的防盗门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市场上都是具有比较高的美誉,我很多同事家里就都是用群升跟富新这两个牌子的,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楼主也是可以考虑看看的。在买购十大品牌网那上面也有最新10大防盗门品牌排名,介绍的还是比较详细的,楼主可以去那查询了解看看哦。

其他回答(共1条)
汲林海puyangm 2016-03-03

第一种为户门锁,是一个家庭的大门,是家里家外的分水岭,它必须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保险安全作用,所以户门锁又称为保险锁或防盗锁,在选择时应注意防盗门与户门的间距不能小于80cm,否则您的防盗门会顶在户门锁上而关不上防盗门。 第二种为通道锁,它只是起着门的拉手和撞珠的作用,这种锁没有保险功能,适用于厨房、过厅、客厅餐厅及儿童间的门锁。 第三种锁为浴室锁,特点是在里面能锁住,在门外用钥匙才能打开,适用于卫生间或浴室。 第四种锁是卧室锁,在里面锁上保险,外面必须用钥匙开启,适用于卧室及阳台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