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购房首付 101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3-03
请问一下,目前在深圳买二手房首付几成?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6-03-03

深圳二手房首付几成: 国家规定:首次购房首付3成,贷款7成;二次购房首付4成,贷款7成。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一样的比例。其实那个城市都是一样的比例。 如果在北京买房,你是用公积金买的话,可能首付2成,贷款8成都是可以的,前提是这个房的面积小于90平米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巧克力蛋糕 2016-03-03

需要需要缴纳首付60%;在深圳购房一般情况有以下还有两种情况: 1、买首套房,新房或二手房的首付,最低需要缴纳的首付为30%; 2、三套房及以上的,银行基本上不给予申请贷款,必须全款购买。谢谢

独孤不睬 2016-03-03

面积在144平以下是30%,贷款70%。区别是新房按照合同价贷款,二手房按照银行评估价贷款。所以二手房首付很有可能比实际的30%高。若面积超过144平,首付和贷款分别是50%。如果有公积金的话,可是是20% 。   目前贷款买房,在购买新房与购买二手房时,贷款首付的计算有较大区别。办理新房贷款时,首付款是按照购买时的市场价作为参考,并根据个人贷款次数和个人贷款的信誉程度进行多方面的审核来制定贷款比例。另外,办理二手房贷款买房是根据“二手房评估价”作为参考。所谓评估价是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通过银行指定的专业评估机构进行房产价值评估而计算出来的。一般二手房评估价低于市场价。评估价大多为二手房市场价值的80%-90%,部分房屋会更低。   一手房贷款买房首付计算方式:   首付款=总房款-客户贷款额   贷款额=合同价(市场价)×80%(首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   二手房贷款买房首付计算方式:   净首付款=实际成交价-客户贷款额(净首付款:不包括国家税费和中介服务佣金的首付款)   贷款额=二手房评估价×80%(首次贷款额度可达80%)   贷款额估算方式,可用合同价×85%,预估出大致评估价格。首次置业者购买二手房 房贷首付必须高于2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