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餐饮酒吧 304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3
酒吧吧台一般多高?酒吧吧台的标准尺寸高度分别是多少?

被采纳
南瓜 2016-03-03

一般酒吧吧台高度 高:900―l200mm,宽:400—600mm 酒吧一般是青年人的休闲娱乐场所,所以要跟随当代潮流的发展趋势,一般酒吧装修要考虑灯光、音乐、色彩,要制造出一个浓厚的酒吧环境中。设计一般以时尚元素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6-03-03

空间布置要合理,在布局设计的时候注意酒吧走道的设计我们走道不易过窄,应当便于行走。在酒吧布局设计的时候还应当注意吧台位置的选择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一般当客人迈向酒吧之时,便要能看到吧台的位置,感觉到吧台的存在。在我们酒吧装修设计中布局设计的时候还需要考虑的便是我们的布局设计要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设计风格。利用一些艺术小品体现浓厚的个性特色。

孙可望 2016-03-03

家庭吧台的尺寸: 1、家庭吧台如果是跟橱连在一起的话,吧台的高度一般在800-850mm。 2、如果家中的装修风格属于厚重的北美或者美式风格的话,就需要增加吧台高度至1100—1250mm高了。 3、酒柜的一般尺寸是高1750mm、宽300—400mm、长?900mm;和吧台相匹配的酒吧凳高为600一75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