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日常用品 53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4
深圳居住证查询状态为制证中,还需要多久才能拿到?要到什么地方才能拿呢?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6-03-04

深圳居住证办理状态查询为例,其他地方参照查询; 登陆打开“深圳市居住证综合信息网”,在首页的左下方有“便民查询:请输入身份证进行相关查询”,这个便是查询居住证办理状态的入口。在输入框中输入需要查询人的身份证号码后,点击“办理状态查询”; 在页面中部显示出查询居住证的办理状态包含“证件签发日期”“办理状态”“有效期限截止日期”等相关信息。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6-03-04

深圳居住证办理状态查询方法:1,登录上海市居住证办理查询网址。 2,上海居住证查询项目包括:身份号码、姓名、卡类别、制卡状态、申请日期、审核状态。 希望可以帮到你

醉猫 2016-03-04

因为居住证办理的进展是在“证件制作中”状态,暂时不能查询到居住证的编号,出证后才能查询到编号。编号是在居住证出证时由系统自动生成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